close

706EDE02-AF12-4B6D-9261-E8F4675760EA.jpg

 

接受不夠完美的自己

我不再把能量浪費在「別人會怎樣看我」

我做我自己,我接受我真實的樣子

我接受我的每一種感覺,不管是好是壞

我開始學著愛自己

 

我不再批判自己做得好不好

我不再處處與他人比較

我不再活得那麼辛苦

我做真實的自己

我做我自己的主人

我活出我自己

 

我信任生命

我讓自己成為接受的、開放的

我不再自我貶抑,我不再批判自己

從現在開始,我可以展現了不起的創造力、行動力!

 

我與生命本源的愛是一體的

不論過去曾經發生什麼,都不影響我純淨美好的本質

我信任生命中所有的過程

我接受並感謝生命中所有的過程

 

—摘自《NAMASTE》

 

清析心語工作坊◆
 

提供全方位身心療癒的各項服務

人類潛能分析|塔羅占心|花草精情緒療癒|藝術創作紓壓|瑜珈平衡靜心|

量子微磁場分析|生活美學|各國保健品適用度比對|日常用品比價代購服務

 

邀請各領域專家舉辦客座講座以及各類活動,歡迎各位好友們來分享交流!

 

◆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智惠街108

◆聯絡信箱:108whisper@gmail.com

Line@ID搜尋」:@bmh1758n

◆歡迎加入Fb粉絲團:關鍵字搜尋「清析心語工作坊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isperworkshop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析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